close

 

⛩五時.午食 早午餐
📍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0號

📞07 7406087
 

只要看到"早午餐"的店
我就一定會光臨~~~❤️❤️❤️
因為最喜歡點拼盤了,可以一次吃很多種東西😍
  
這家外觀看起來蠻大間的,但很快就客滿了!!!
客滿時服務生會給號碼牌,排隊等待
不過很快就排到了耶,收拾的速度非常快👍🏻👍🏻

👇🏻櫃台/廚房👇🏻

👇🏻座位區👇🏻

牆上擺設許多可愛的東西
👇🏻這個畫的超可愛的~~~喜歡這種風格

很少有早午餐店有洗手間耶,
還附設讓小孩換尿布的檯子❤️
讓媽媽們很方便呢,真的很貼心😍😍

👇🏻來看密密麻麻的菜單👇🏻

👇🏻拼盤系列👇🏻

 👇🏻單點區👇🏻

👇🏻飲料區👇🏻

👇🏻 鮪魚沙拉吐司 $45

裡面還包了萵苣,味道不錯,但覺得料有點少😂

👇🏻 麥克雞塊(6塊) $50

吃起來蠻像麥當勞的雞塊,不過我還是覺得要沾糖醋醬比較適合哈哈😂😂

原以為這是我的餐點,拍完照正興奮的要開動時!!
服務生說送錯餐,端走了嗚嗚嗚嗚😭😭
沒猜錯的話這應該是軍艦堡🍔
👇🏻 法蘭克福軍艦堡 $138

原來這個才是我點的,也差太多哈哈😂
👇🏻 美式轟炸雞 $138

內容有炸雞 脆薯 洋蔥圈 美式香腸 麵包 蛋
這個雞稍微辣辣的,肉也嫩,喜歡❤️
還有附我最愛的脆薯耶~~整個吃的好滿足😋😋

來個大合照~📷

對了,米奇餐具是我自備的
不是店家的唷😂😂

這裡還有集點卡耶
消費$200就可以集一點,10點可換一個拼盤❤️❤️❤️


⛩五時.午食 早午餐
📍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0號
📞07 740608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蝦兒的貪吃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